很沒中獎運的我~  每次要抽獎都興致缺缺
今年的新春團拜,剛好要值班接電話,
所以賓果遊戲就交給同事幫我玩
沒想到~ 沒想到~ 我真的中獎了耶~
雖然只有區區五百~ 整個超開心的阿~
小跑步腳都要踢到屁股了呢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早上公司也有團拜
請了兩廣醒獅團來表演
這是我進公司後第一次參加公司團拜(去年懶的下去@@)
感覺醒獅團的人真的都有練過
打鼓打一打還可以來個滿天彩帶~ 不知道機關暗藏在哪裡 @@
後來舞獅時,還可以叼鳳梨、叼菜頭、叼小小的糖果
我很納悶他們到底怎麼辦到的 @@
如果說手從嘴巴裏面出來拿東西好歹也會讓我看到手阿
可是也沒看到手~ 雖然站的很近~ 但到底怎麼叼的我還是搞不清楚 Orz

後來舞獅結束,大家開始去摸獅頭
這是有含意的嗎 @@ 摸了獅頭比較發?!
反正我也不知道~ 就跟著大家摸啦~~

總之~ 今天很開心啦~ YAYAYA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