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曉得哪根筋不對,一直想在指甲上做文章
現在大部分都流行水晶指甲,而我自己甲床蠻長的似乎也不需要做水晶
如果是做一般的彩繪~ 又覺得沒有便宜到我有衝動想去做

一直到某天,ptt NailSalon版上我一直很喜歡的某版友,她畫的甲片款是我蠻喜歡的
而該版友的指甲彩繪工作室開張了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u135462389&article_id=9164016#comment205772351
趁著今天去板橋上課,順便到土城去試試看指甲彩繪

下課後,踏著愉快的腳步到公車站牌等車,等了快一個小時都沒車
後來才知道車根本沒經過民族路....我是在蠢什麼 =.=
後來坐車到板橋後火車站轉車,歷經波折終於在六點多到工作室
看了一下現場有的甲片範本,決定了一下自己想要的款式~ 指甲大變身馬上開始了

一開始先幫你修指甲的形狀,然後將指甲附近的死皮清除~ 清除後再弄指緣油做保養
美甲師從頭到尾動作都蠻輕柔的,感覺很舒服
之後上了第一層保護油後,彩繪開始。

先上了兩層粉紅色珠光底色(ESSIE ROOM WITH A VIEW 586),
以及我特地要求的亮片上於指尖後(TINS 037)
美甲師開始畫白色小花,看到他專注的模樣,害我都不敢跟他講話
深怕一個分心,花就畫歪了 orz
就這樣畫了大約40~50分鐘吧,等的我快睡著了
畫好之後,用電鍍珠當花蕊黏在花心,以及裝飾用的小水鑽
(因為工作環境關係,不敢用的太高調...)
最後上透明指甲油風乾,整個就大功告成了~ 
一整套下來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~ 才160~ 整個是非常難賺!!!!




踏出工作室前穿鞋子時...粗魯的我,馬上把大拇指的彩繪整個弄花
喔買尬....!! 不過因為價格實在太便宜~ 不好意思請美甲師補  囧rz

但還是很開心~ 畫的真的超超漂亮又有氣質
以後有去板橋上課再去給他畫好了~ YA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