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vivian徵水晶指甲的model
有鑒於之前在他那彩繪對他有很好的印象
而且對於水晶指甲的製作過程感到好奇
所以就迫不及待的預約了~

經過一番波折,日期終於定在這禮拜一下午
到了工作室之後,先跟vivian閒聊
我先詢問做水晶指甲的優、缺點~
然後vivian說因為我是從事電腦工作,需要整天敲打鍵盤,
做水晶指甲可能不是很適合~ 加上這次指甲留的夠長且健康~
是不是要考慮做彩繪就好 XD
(此時心理萬般掙扎阿~ 因為對於做水晶指甲的過程真的很好奇)

但後來想想,兩三個禮拜後卸掉水晶指甲,可能指甲有陣子不能留長
這對於習慣留長的我很痛苦 XD

最後還是決定做指甲彩繪囉~ Orz

因之前看到vivian在他的BLOG分享的水晶指甲中
有一個model是用海洋藍的璀璨水晶~ 覺得很漂亮
所以這次就跟vivian說要做海洋藍色帶亮片的底色。

至於上面的彩繪,因為底色實在太閃亮,
就決定在指甲上畫較大的花~ 左右兩手不同品種的花
一個是扶桑花、一個不知道是啥花
vivian畫花的技術真的是一流~ 每朵花都畫的很漂亮
朋友看到都讚不絕口呢!!

最後貼上滿滿的水鑽加上top coat就大功告成啦 ^^







做完後因朋友還沒來接,邊風乾手邊看vivian示範粉雕給我看
也算是滿足我小小的好奇心阿~
vivian不厭其煩的解答我各式問題~ 且示範給我看
真的是很有耐心的一個人~ 手巧人也好~ 真的很推薦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